中國時報【諶悠文╱綜合報導】陸美貿易談判前,大陸再釋出善意,繼11日對16項美國商品豁免加徵關稅後,13日宣布支持企業即日起從美國採購一定數量大豆、豬肉等農產品,並對這些採購排除加徵關稅。新華社引述大陸國家發展改革委、商務部相關訊息,鑑於美方已決定對擬於10月1日實施的大陸輸美商品徵稅措施做出調整,陸方也決定對大豆、豬肉等新的美國農產品採購,排除加徵關稅。有關部門稱,大陸市場容量大,進口美國優質農產品前景廣闊,希望美方信守承諾,為兩國農業領域合作創造有利條件。《路透》引述交易商的消息指出,大陸進口商12日購買至少10貨船美國大豆,為6月以來最大宗採購。這批總計超過60萬噸的大豆,計畫於10月至12月從美國西北部的碼頭出貨。《紐約時報》則報導,美國大豆出口協會估計,大陸購買了約60萬至100萬噸大豆(約12至20艘貨船),將於10月運往大陸。該協會總裁薩特表示,雖然購買是貿易戰中的一小步,但這是一個開始。美國農業部12日亦公布,大陸上周向美國購買了逾萬噸豬肉,是5月以來單周採買的最多數量。這些都是華府和北京貿易緊張關係降溫的另一跡象。大陸發布對美國貨品課徵報復性關稅的豁免清單後,川普也釋出善意,宣布同意延後兩周調升對價值2500億美元大陸商品加徵的關稅稅率,顯然是為美陸貿易會談鋪路。陸美將於下月舉行高層貿易會談,雙方的次長級官員料於近日在華府會面,為下月會談鋪路。大陸是全球最大的大豆買家,在美陸貿易爭端激烈期間,美國大豆對大陸出口量暴跌。大陸上月暫停購買所有美國農產品,以回應美國總統川普揚言對大陸商品祭出更多關稅,當時雙方關係降到冰點。


yjtyjdtyjd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韓國男星最怕當兵,擔心退伍之後就失去舞台,最近就有幾位男星相繼退伍,看起來人氣依舊不減,像是金秀賢就客串了當紅韓劇德魯納酒店,雖然畫面只有短短10秒,但卻告訴影迷我回來了,另一名韓星池昌旭更是獨挑大樑主演《請融化我》,飾演一位被冷凍20年的電視製作人。▼池昌旭退伍後,接下戲劇《請融化我》飾演男主角。(圖/取自池昌旭IG)韓劇《請融化我》:「我曾夢想以冷凍人計畫站上電視界頂端,2019年嗎,我在睽違20年後,終於醒了可惡。」池昌旭參與冷凍人實驗,沒想到一睡竟然睡了20年,還拖了女主角元真兒一起下海。韓劇《請融化我》:「還我20年,把我遺失的人生還我,你這小子啊,如果不是冷凍20年,我會跟那很帥男人在一起 哈哈,真是。」元真兒喜歡的男人也瞬間老了20歲,她只能和池昌旭同病相憐,發展出戀情。韓星池昌旭:「這部戲有很多觀眾喜歡的元素,我非常期待和真兒之間擦出許多有趣戲劇火花。」這是池昌旭四月退伍之後主演的第一部韓劇《請融化我》,由於題材新鮮,再加上池昌旭依舊帥氣,粉絲超級期待。▼池昌旭在戲中飾演一位被冷凍20年的電視製作人。(圖/取自池昌旭IG)韓劇《他人即地獄》:「我看到廣告打來的,還有空房嗎?當然囉,是19萬韓幣吧,對,沒錯。」剛當完兵的韓星任時完,雖然名氣沒有池昌旭響亮,但是他的最新韓劇《他人即地獄》卻是跟李棟旭一起演出,這是一部驚悚韓劇,所以受到矚目,韓國男星就怕當兵,擔心兩年退伍之後就失去舞台。韓劇《德魯納酒店》:「月亮升起來了,開始營業吧。」▼金秀賢才剛退伍,就客串當紅韓劇《德魯納酒店》。(圖/取自金秀賢IG)金秀賢一退伍,趕緊客串當紅韓劇《德魯納酒店》,雖然只有短短10秒鐘,但就是要告訴影迷我回來了。(封面圖/取自池昌旭IG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水原希子和室半裸M字腿 網怒轟:不要汙辱文化! 暴瘦9公斤!謝忻只穿內衣被拍…蹦出2粒球 激吻謝忻被罵翻!阿翔爆變了一個人 心酸內幕曝


yjtyjdtyjd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國時報【蔡依珍╱桃園報導】大同集團旗下面板廠華映財務危機殃及員工,11日發不出8月薪資,12日宣布最多發放55%,處長級以上主管則一毛也領不到,影響200名移工和2100名本國籍勞工,欠薪部分將面臨最高100萬元罰鍰。華映因資產遭緊急處分,訂單驟降至零,原11日發薪日跳票,員工領不到8月的薪水,華映發布重大訊息,在12日中秋連假前支付部分薪資,以基層員工優先,外籍員工支付40%,本籍員工未滿5萬元者支付55%、5至7萬元者支付15%、7萬元以上者支付10%、處級以上暫不支付。桃園市勞動局勞資關係科長張哲航表示,華映8月29日晚間發布訊息將大量解雇勞工後,勞動局已於9月3日入廠訪視,發現龍潭和楊梅2生產線都已停工,僅剩行政作業,龍潭廠2日斷電後,相關行政作業已移至楊梅廠。張哲航說,華映未能於9月11日全額給付員工薪資,已違反《勞動基準法》,查證屬實將開罰2萬元至100萬元,目前華映約有2100名本國籍勞工,可依規定與雇主終止勞動契約,並請求雇主給付員工資遣費及開立非自願離職證明書。勞動局也提到,華映是大同集團企業成員,董監事都由集團母公司派任,大同公司有義務協助華映解決財務危機,以善盡雇主及企業的社會責任。


yjtyjdtyjd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亞洲不少國家都在今(13)日歡慶中秋節,而南韓男神李敏鎬也在Instagram上寫下祝福,「즐거운 추석들 보내시게(祝福有一個快樂的中秋節)」曬出3張帥照,身高187公分的他,緊身長褲露出逆天長腿,一甩之前的發福傳聞,帥度再進化。▲李敏鎬過去曾多次傳出發福,但從軍中退伍後積極微持身材。(組圖/翻攝自李敏鎬 IG)今日是大中華圈的中秋節,而南韓農曆8月15日則為「秋夕」,是重要的節日之一,也有一稱是南韓的「感恩節」。32歲男神李敏鎬今年4月從軍中光榮退伍,回歸藝人身分的他,也常在IG分享近況,今日他用英文、韓文寫下祝福,「Chuseok, Korean Thanksgiving Day 즐거운 추석들 보내시게」(秋夕,韓國的感恩節,祝福大家有一個快樂的中秋節)問候粉絲,並PO出3張身穿秋冬服裝的側拍照。▲李敏鎬中秋節問候粉絲,秀出一系列帥照,超細長腿引起網友驚呼連連。(圖/翻攝自李敏鎬 IG)有眼尖網友發現,照片中的李敏鎬似乎瘦了不少,除了下巴尖了,緊身褲露出逆天「鉛筆腿」,身材變得更修長。李敏鎬在經歷發福傳聞時,曾向外界解釋,因為自己肝臟不好,所以只要前一天吃過鹹過辣的食物,隔天臉部就會浮腫,甚至曾經因為臉部腫得太誇張,被導演下令暫停拍攝。▲李敏鎬曾公開表示,自己容易因為吃太辣而浮腫。(圖/翻攝自李敏鎬 IG)李敏鎬在退伍後積極曝光,甚至成為「正官庄」的全球代言人,李敏鎬的新作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(暫譯,더 킹 : 영원의 군주)再度攜手《繼承者們》王牌編劇金銀淑,女主角則是「鬼怪新娘」金高恩,將於下半年開拍,預計明(2020)年上半年播出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(游雅嵐報導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YouTuber「破億訂閱」送紅鑽石 他開箱成分超驚人中秋烤肉有撇步!「先烤蔬菜」有助控糖 吐司可用這替代認了「對黃立成變過心」 劉容嘉憶7年戀情:愛到想殺死他《天氣之子》藏《你的名字》彩蛋!網爆哭:瀧、三葉長大了


yjtyjdtyjd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美中貿易爭端雙方互釋善意,美股四大指數齊揚,激勵中秋連假前的台北股市今天(12日)走勢。台股一早開高後,就站上10800點大關。匯市部分,新台幣兌美元匯價早盤盤中強勁升值超過1.2 角,一度攻抵31.094元,近逼31元關卡,呈現連7個交易日升值態勢。#請聽記者陳林幸虹報導#中國財政部11日首度發布對美國貨品課徵報復性關稅的豁免清單,除了大豆和豬肉,包括乳清、飼料用魚粉和潤滑油等16品項,都得以從高關稅脫身。美國也立即善意回應,美國總統川普宣布,他已同意將價值2,50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徵關稅措施延後2週實施,由10月1日推遲至15日,有意為美中雙方於10月初在美國舉行的高層會談先行鋪路。美中貿易爭端再現緩和契機,台北股市12日一早就開高走升,一舉突破10800點大關。不過,由於台股將進入中秋節長假,股市13日休市一天,大盤指數在走高之後,仍出現短線調節的賣壓。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簡伯儀說:『(原音)目前來看,就是秋節的假期,加上台股漲多,所以短線來看,有之前的賣壓。另外,美中貿易戰還偏向正向的發展,再加上下週開始,Fed開會,所以利率會議來看,和資金行情來看,比較偏向正向。』不過,市場也認為,由於下週美國聯準會將召開利率決策會議,市場多預期降息趨勢確定,低利環境有助於市場資金活水。匯市部分,新台幣自4日以來,已經連續6個交易日收盤價呈現升值,12日盤中也呈現強勁走升格局,早盤勁揚超過1角,逼近「31」字頭價位,在亞洲主要貨幣中表現強勢。原始連結


yjtyjdtyjd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網紅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與女友閃亮亮交往1年多,日前因為性愛影片外流,一度傳出分手消息,閃亮亮第一時間駁斥假消息。如今兩人也越愛越高調,感情看似穩定。但最近傳出,黃包包遭女友抓包有小三,而且還大膽的睡了一整晚!閃亮亮在IG限時PO出一張照片,可以看到閃亮亮跟男友即使在同一張床上,仍有點距離,而剛醒來的她,發現一隻橘貓躺在床上,前腳還緊緊抱著男友的小腿,看起來睡得相當舒服,她根本無法往男友身邊靠,閃亮亮這幅景象無奈直呼:「原來小三是我兒子。」▼兩人養的小橘貓,竟成為他們之間的小三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 IG)兩人一起養了一隻貓兒子「橘子」,從幼貓開始一直養到現在,把貓星人當成兒子對待,也常在網路上分享跟貓兒子的互動,像是兒子看到她回來,會從半掩的門縫中走出來迎接她,睜著渾圓大眼、無辜軟萌的模樣讓她忍不住融化大喊「兒子好可愛!」▼兩人養的貓兒子,會在門口迎接他們回家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 IG)黃包包和女友閃亮亮前陣子流出長達58秒、35秒的床戰影片,女方也承認自己就是影片主角,自從性愛片外流後,閃亮亮就神隱多天,網上也開始瘋傳兩人分手的消息,閃亮亮透過IG表示:「我跟包包兩人好好的,都不知道謠言哪來的。」粉碎兩人分手謠言。而兩人即使捲入不雅片外流的風波,依舊力挺對方,正面態度獲得網友讚賞支持。▼閃亮亮跟黃包包感情穩定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 IG)(封面圖/翻攝自黃包包 IG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0遮擋看光光!謝金燕最新辣照曝光 性感破表 馬俊麟夜會王瞳被抓包!妻公開私訊超諷刺 王瞳夜會馬俊麟 經紀公司氣炸痛譙!目擊者打臉


yjtyjdtyjd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2001年9月11日美國發生恐怖攻擊,死傷慘重,被民眾視為國殤日,不過卻有「白目」女星在這天上傳露奶打卡照,讓不少網友反感,痛批她「低俗、差勁」,事件曝光後,女星趕緊修文,並稱是「小編擅自下標」,已經炒了她魷魚,完全撇清關係。知名女演員克里斯汀卡瓦拉里(Kristin Cavallari)因2005年主演影集《拉古納海灘(Laguna Beach: The Real Orange County)》打響知名度,這也使年輕的克里斯汀卡瓦拉里放棄大學學業而追逐她的明星夢。不過本月11日(當地時間9月11日她的舉動卻引起熱議。▼▲克里斯汀卡瓦拉里2005年主演影集《拉古納海灘》打響知名度(圖/翻攝自IG kristincavallari )克里斯汀卡瓦拉里在IG發布一張辣照,只見身穿帥氣又不失性感連身裙的克里斯汀卡瓦拉里,在街上大解放,露出半顆「美乳」模樣火辣,文章上則寫道「24小時快閃紐約,在這多麼美好,永遠記得。(NYC for 24hrs. And what a time to be here..always remember.)」▼▲女星911街上大露「渾圓側乳」打卡,事後被罵辯稱小編的錯。(圖/翻攝自IG kristincavallari )看似單純打卡,但「火辣穿著」選在911這天發文被批不適當,美國網友紛紛灌爆留言,痛批「圖片跟文字哪裡搭?」、「低俗」、「不知道今天是什麼天?」、「品味真的差」、「如果在911之後發文應該會覺得可愛」、「有帶腦袋嗎?」。眼看事件越演越烈,克里斯汀卡瓦拉里也立即出面澄清,表示照片是在前一天拍的,本來應該要在當天晚上發文,但是小編「擅自在周三(11號)才發布,而且還擅自下標題」,似乎想撇清關係,最後還說已經將這名「闖禍」的小編資遣了,並將文章中的後半段刪除,只留下快閃紐約的部分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「男孩」球賽抽菸被罵爆!他現身曝真實年紀 結局大逆轉願意讓女友這樣穿?3辣妹街上大解放「側乳蠻腰」狂洩惹議弟病情惡化急換腎!她返台做配對 母「秒拒絕」理由超辛酸小縫漏水…她胸前「探照燈」濕一片狂跳 擦車小哥看傻


yjtyjdtyjd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記者陳宜秀/綜合報導藝人黃安長期旅居大陸,不時發表親中言論,更到處指控他人台獨,多次引發爭議,讓許多在大陸耕耘的藝人聞風喪膽,就怕一個不小心被扣上台獨帽子。時常透過微博分享近況的他,今(12日)發文表示,抖音上有人拍到他疑似在地鐵上睡死的畫面,對此,他也做出回應了。▲抖音上有人拍到黃安疑似在地鐵捷運上睡死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黃安發文透露,有人在抖音上拍到「野生黃安」,該名網友表示,「安哥貌似太疲憊了,就算打盹也不忘手中茅台」,釣出黃安親自回應:「那個人,不是俺!」更直呼:「不是留長髮的,就是安鍋(哥)好嗎?他可以是劉歡、謝賢、梅超風,及所有古人」,相當在意遭人誤會的黃安,更強調:「睡覺是床上的事兒,車上,不可以」,表示自己不可能在公眾場合被拍到這類影片。▼▲藝人黃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不時發表親中言論,也常抒發對香港反送中的看法他就曾在微博隔空酸何韻詩「除了搗亂造反,你還有什麼工作?說自己去工作,理由就比較充分嗎?你要求別人罷工,你卻跑去工作?說你都拉低我的智商」,接著黃安批何韻詩在臉書打「廣東話」,認為他是故意打廣東話,「搞什麼獨的沒本事發明新文字,又不願意承認自己寫的是中文,然後就會有這種本土中文出來」文章一PO出,再度引起話題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來嘉義吃啥? 當然是超澎湃「海陸雙拼麵線」啊!「H奶女黃安」自中國返台出庭 怨:要處理很多官司鳥事何韻詩「歸隊」返港收暖心紙條 預告下一步…「逃亡」台灣長髮馬尾男逆向違停!網友驚「這是x安,一定要檢舉啊!」


yjtyjdtyjd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韓流襲擊山梨縣Fujizakura Country Club(富士櫻鄉村俱樂部),只不過最後勝出的不是原先領先的韓國人,朴相賢(Sang-hyun Park)星期天交出低於標準六桿的兩百六十九桿,最後以總成績低於標準十五桿的兩百六十九桿,在總獎金一億一千萬日圓的Fujisankei Classic(富士產經菁英賽)拿下日巡第二勝。2016年贏得日巡年終大賽Golf Nippon Series JT Cup(日巡年終大賽)的朴相賢,克服四桿落後劣勢,射下六鳥,交出無柏忌的六十五桿,以四回合低於標準十五桿的佳績,兩桿勝差,逆轉戰局。朴相賢表示,今天出發的時候並沒有想到要爭冠,直到手感極佳,不斷抓鳥,尤其是第十三洞起的連三鳥,讓他開始有了爭冠的念頭。對於最後能夠贏得勝利,朴相賢說:「今天獲勝的關鍵在於沒有柏忌。」今年在英國公開賽獲得並列第十六名,是表現最佳的亞洲選手,給了朴相賢極大的信心。領先出發的南韓選手崔虎星(Ho-Sung Choi)今天打出平標準桿的七十一桿,與飆出六十四桿的岩田寬(Hiroshi Iwata),兩人同以低標十三桿的兩百七十一桿,並列成績榜第二名。前三天領先的韓裔美國選手Chan Kim(金贊)週日打出七十二桿,以低標十二桿的兩百七十二桿,排名落居第四名。本季贏得兩勝的石川遼(Ryo Ishikawa)展現人氣球星的銳氣,今天打出六十四桿,從並列十二,衝上獨居第五名,四天成績是低標十一桿的兩百七十三桿。同期間在茨城縣Golf 5 Country Sunny Field(高爾夫五向陽園球場)進行,總獎金六千萬日圓的Golf 5 Ladies Tournament(高爾夫五女子賽),星期天完成第三回合決賽,同樣也是「韓」流當先。並列領先出發的南韓同胞李民英(Min-Young Lee)周末兩天同樣交出低標四桿的六十八桿,以低於標準十六桿的兩百桿,贏得年度第二勝。八月底在「怪手之戰」-CAT Ladies Golf Tournament(卡特彼勒女子賽)贏得日巡首勝的日本女將淺井咲希(Saki Asai)同樣交出六十八桿,與暫居獎金后的衛冕者申智愛(Jiyai Shin),兩人同以低標十五桿的兩百零一桿,並列在第二名。日本選手高橋彩華(Sayaka Takahashi)今天交出六十七桿,三天成績為低標十四桿的兩百零二桿,獨居第四名。日本女將岡山絵里(Eri Okayama)交卡六十七桿,與韓國選手Na-Ri Lee(李娜莉),兩人同以低標十三桿的兩百零三桿,並列在成績榜第五名。


yjtyjdtyjd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)9月是「新北敬軍愛師月」,新北市教育局今(11)日舉辦「特殊優良教師暨卓越獎頒獎典禮」,侯友宜市長出席頒獎,嘉勉新北市39位特殊優良教師、21隊教學卓越團隊及7位校長領導卓越獎得主,感謝在場師長投身杏壇、無私奉獻。侯友宜說,教育是百年大業,感謝在場校長及老師兢兢業業的付出,帶領新北市教育持續前進。侯市長也期勉教育局同仁要給予校長、老師更多的支持與協助,希望大家能並肩作戰,打造新北優質教育環境。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,在39位新北市特殊優良教師中,有6位同時榮獲教育部師鐸獎;校長領導卓越獎7位獲獎校長,則有3位榮獲教育部師鐸獎。此外,教學卓越獎共21個學校團隊獲獎,目前有7所學校及幼兒園入圍教育部獎項,可望勇奪金質獎。每一位師鐸獎得主對於教育都有獨道的見解,昌福國小呂聰賢老師熱衷資訊教育,自84年起寫了115本電腦教科書,在Youtube免費分享電腦教學影片超過406萬點閱人次,跟上時下年輕人的網路使用習慣;林口國中李政憲老師4年前創立「藝數摺學」臉書社團,透過手作讓學童看見數學之美,每位師長對於教育的熱忱可見一斑,藉由創意的教學方式,啟發學生的學習動機,讓學習變的更有趣。(自立晚報2019/9/11)


yjtyjdtyjdt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